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我的雜七雜八小寶物

今天我要介紹我平時戴的一些小物,我知道很無聊,我也很無聊,所以我PO這些無聊的東西....嘿嘿


人生第一個Longchamo包....哈!
我真的沒有花大錢買喔~我是趁Longchamp每次年末出清的時候大打五折到四折時買的~
這款可是道道地地的made in France.打折後大約只有3500台幣....便宜吧!!!
當然拉鍊有經典的Longchamp logo.


我的香水三小福們. 這是我在便宜的Marshals買的. 聖誕節的時候他們有好幾款的好香水大打折. 這三瓶小香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Incanto Charms, Shine, 跟Heaven.
真是愛死他們~三小瓶三百五台幣有找!
而且味道非常好聞~我個人是不愛買大瓶香水啦~因為我知道我
用不完....所以我都買roll-on或是像這樣的小香....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我另外三位小朋友~Nina Ricci的青蘋果,寶格麗
的Omnia跟Marc Jacob的Daisy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Betseyville化裝包by Betsey Johnson...很花吧!我平時也不是很喜歡這種風格~"~可是不知道為什麼~可能是因為在美國待久了,當我看到這個包的時候想起了日系風...反正也是在便宜的TJ Max買的....打完四折18塊美金....還可以接受啦~而且很軟可以塞很多咚咚....

















平時出門該帶的小朋友們....護唇膏是一定要的~還是Kiehl's的好用,這是我不知道的第幾條....
還有M.A.C眼線筆也是超級好用,benefits的遮瑕,Dior的唇膏大概都是我很常用的,沒辦法,當FD雖然可以不用畫誇張眼妝,但是小淡妝多多少少還是要....

















大概就是這樣....嘿嘿....PS我真的沒有花大錢喔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